呮哩_墙头太多

cp嗑high,嗑过的cp无限循环

一点感想

终于还是鼓起勇气看了韩国的那部影片《熔炉》……真的是整部影片压抑的不行,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社会阴暗面以及人性扭曲在强权的掩护下肆意生长,校长老师,警察局,律师,检察官甚至教会,政府的层层勾结使这些受到肆意妄为的普通人的维权路寸步难行,但是即使在多方面诱惑和阻力下,他们依然在努力战斗。这是一个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也是一部震撼了韩国社会乃至书写了韩国历史的电影。孔刘真的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啊真是非常喜欢他(´-ω-`)真心钦佩小演员们的演技,致敬这部电影的所有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感谢你们所有的努力为大家呈现出这样的作品。
(其实有点心疼演坏人的演员…演技太好…有点担心他们会被人排斥之类的…(之前看演还珠格格容嬷嬷的那位演员奶奶受采访时就说过她当年经常被人骂什么的…
演员和角色一定要分开啊,该恨的是那些在社会里真实存在的恶人。
"我们之所以要战斗,不是因为我们要改变世界,而是努力不让时间改变我们。"
这是电影里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话,愿每个人都有自己不被磨平的棱角,努力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
【最后一发安利!!强推这部电影!!希望大家有时间都能去看看这部电影。

评论(2)
热度(6)

© 呮哩_墙头太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