呮哩_墙头太多

cp嗑high,嗑过的cp无限循环

【秦林/方邰】多宇宙的枪战 01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捂脸】

大概就是个十分私心的产物
仅供娱乐的小甜饼……?

希望大家都能看得开心!

推荐一个BGM:魔力红的suger( ・ิϖ・ิ)っ

设定是剧版一个宇宙,影版一个宇宙,剧版宇宙里面两对的环境是临市而且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影版,暧昧有,但更多的是兄弟情。【这个设定写个X的CP文…我忏悔。

CP:秦林
         剧版方邰
         影版方邰

ooc严重
OK?

↓↓↓


“天啦…怎么这么慢…不会放了我们鸽子吧…”



林涛一脸愁苦的看着时针无情地跳到下一格,四处张望着那两个“犯罪嫌疑人”,一旁的秦明早就已经脸黑的像包公。意识到这点的林队赶紧给他们的大科长打哈哈。



“当然以他们的为人是不可能的啦哈哈…老秦我们再等等……你看这不是来了!嘿你们两个快过来!我去迟到了几分钟啊没时间观念的吗?”



然后他定睛一看,诶不对四个人。



好像哪里不对?



涛式懵逼.jpg



“我知道你们想问啥,事情其实…”“事情其实是这样的,”邰伟的话头被一个年轻小伙子抢了,他看了一眼邰伟算是示意,“这个还是由当事人来解释比较好,我呢,和旁边的这位大叔…”“嘿臭小子说什么呢?!”方木赶快拦下了旁边的另一位眼看就要发飙的中年汉子,“…是另一个世界来的,我是方木,他是邰伟。说出来你们可能不太相信,多宇宙论你们听说过吗?就…平行时空,另一个时空的另一个你,嗯。”



龙番式懵逼.jpg


邰伟扶额。



所以…你们是怎么来这里的?”林涛最先打破了沉默。



“不知道…就…来了…我们还在办案呢,就在受害人家里查找线索的时候,一阵头晕目眩,就到这里了,还好随身物品都在,联系了所有人也只有邰伟和我一样来到了这里……”



啊…头痛……


痛定思痛的林涛一把扯过邰伟,小声说:“师哥你不会连这个都信吧,他们怎么找到你们的?这种人一看就形迹可疑啊。”“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这是我们的证件,”说着年轻人和另一位和他一起的都拿出了他们的警官证和身份证递给林涛和秦明。



“幻海市刑警大队队长邰伟……有这么个市?”林涛对证件的真实度深感怀疑,“幻海市在这个…时空,应该是绿藤…”年轻人看了看方木,收到了认可的眼神,“…市。”“所以你是怎么联系上邰伟他们的?”许久未发言的秦明终于也憋不住了。



“诶呀直接跟你们说了吧,我们之所以相信他们,因为这位也叫做‘方木’的小伙子呢,在我们这个时空的终到站就是我和方木的宿舍,”邰伟实在受不了两人的疑神疑鬼,挑明了说,“当时差不多是晚上八点,方木呢,回到宿舍正在忙着整理资料写报告,我上厕所刚回来,开门就看见方木桌子对面站了个大活人,重点是手上还拿着枪,我们差点就火拼了……询问了的,你们也都知道了,小伙子看着也吓得不清,所以我就让他联系其他他认识的人,神奇的是他的电话卡在这边还能用,联系了一圈也只联系上了他们那边的邰伟,当时他好像是在…”“藤大。”那位也叫“邰伟”的男人接话。



什么叫世间无奇不有。



问题是这么扯的事居然让我遇到了!而且我还那么年轻啊?!我的人生已经可以结束了吗?!林涛欲哭无泪。



“…所以,就算都是真事儿,你们把他们带来是…?”本来今天他们两边都刚好轮到休假,四个人关系也不错,两市距离也近,约好一起出来放松放松的。



“他们在这里也没有事情做,如果让别人知道了,说不定会被拉去关起来做实验……你们别担心啦就当多了两个同伴吧。”方木打圆场道。



“可是名字都一样…”林涛再次皱眉,“要不绿藤的两位我们就称呼‘伟哥’和‘木木’,来自那什么幻海市…的两位,就称呼‘方木’和‘邰队’?”“我没意见。”“可以。”



所以四人游变成了六人组。


以及心疼全程没什么台词的邰队。



脑洞超级大.Tbc

————————————————大概这个是分隔线




我也不知道写什么啦啊啊啊😂其实只是想看他们三对欢乐的玩耍【不


当然剧透哪能那么多(´-ω-`)这篇应该能算个楔子,是哪个的楔子我就先保密啦~~


【我不会承认我其实一开始脑的是漫画然而懒

评论(1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呮哩_墙头太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