呮哩_墙头太多

cp嗑high,嗑过的cp无限循环

【亨本】没错就是你个天神/神话组

这对没有人产粮呜呜心痛。【一些粮夭折TAT只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这个脑洞极度OOC,奥林匹斯神殿和天堂共存,超级bug,大致就是两个不同阵营和不同教义的天神们……不同阵营的神不得进入对方神坛……

脑洞:

忒修斯是奥林匹斯神殿的新晋战神,每天过着不是接宙斯任务就是吃喝玩乐的生活,刚刚当上神的他对这些充满新鲜感,但后来渐渐也就厌倦了这种循规蹈矩的生活,想要改变生活现状。但由于他是新人,众神和他除了工作寒暄再无其他,他感到孤独和无助。

一次神殿任务和天庭任务的冲撞的意外机遇让忒修斯认识了洛奇,又因为洛奇和巴特比形影不离的好友关系,洛奇也介绍了巴特比和忒修斯认识。

由于洛奇身为死亡天使,任务繁多,所以后来忒修斯就常常去找巴特比,其实见巴特比第一面忒修斯就有心动【本的盛世美颜啊】,在长时间的共同外出和相处之后【外出不受教条限制】,忒修斯终于说出心意,表示不在乎天使的特殊身份,只是希望能陪伴巴特比走过永生。巴特比也对这位【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什么鬼】的战神颇具好感,就答应了。【【【Orz我的天这种小言风

注:9P小漫画有表现表白前的相处方式23333

然后的一切就按照[怒犯天条]来,得知巴特比被放逐人间,忒修斯便一心救回他,求见上帝,但教条不会为任何人动摇,上帝也不会接见忒修斯,于是忒修斯私自下凡找巴特比,又因触犯天条被宙斯通缉追杀。找到巴特比后,朝思暮想如胶似漆你们懂的。

一行人就这样逃亡,后来又有顶替忒修斯的神了,宙斯也就放松了对忒修斯的追杀[毕竟也已经销声匿迹],但神力依旧,此时的他只希望能和巴特比继续相伴,平平淡淡就够了。但巴特比一刻都没有停止过回天堂的心。两人都以为对方所想即自己所想,都不知道自己已经与对方背道而驰。

【继续原剧情】巴特比回天界心切,利用了忒修斯,最后又杀了很多人【就那原剧情】,知道了真相心灰意冷的忒修斯在宙斯给他赎罪的机会和本心的驱使下【本来要格杀勿论】,协助上帝手刃了巴特比。

至于之后忒修斯怎么样……还没有想……【跑

啊啊啊啊啊尖叫!!!!感觉这个是完全依照本的部分的剧情啊啊啊啊啊!!!!开心!!!不用去研究古罗马希腊了【摸泪

评论(23)
热度(38)

© 呮哩_墙头太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