呮哩_墙头太多

cp嗑high,嗑过的cp无限循环

【丑蝠】Born With Bad

哥谭背景注意!!

杰罗麦杰罗姆兄弟过去猜想注意!!

OOC注意!!有私设注意!!

求小蓝手小红心么么哒~

OK?↓↓↓

   NO.1
  那是无底的黑暗。
  
  杰罗麦和杰罗姆出生在马戏团,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天生的暗红色头发和深绿色的眼瞳,都是很好看的孩子。他们的好皮囊源自于他们的妈妈,妈妈是马戏团的当红女魔术师,妖娆漂亮,身材非常好,她很爱她的两个孩子。好吧,不完全是这样,他们的妈妈是真的爱他们,但是她却没有办法阻止自己去和其它男人鬼混,是一个十足的,滥情的,婊/子。以至于两兄弟实在是没有办法知道他们的父亲到底是谁。还有他们妈妈的哥哥,姑且算是舅舅,也是一个无所事事的懒汉,开着一家小酒吧,时常兄妹俩一同酗酒,一家人就是这样,几乎以马戏团为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终结。
  
  在那个年代的美国,资本和金钱横流的社会里,马戏团的表演是下层的,低级的,相比之下是更加低俗的表演,面向的更多的是普罗大众和一些低级趣味的人,还不是现当代的艺术表演。社会的墨守成规便成就了马戏的低级相对于歌剧的高级。低级注定便是低级,这个社会给它的设定便是服务于一些特定的人群的,而为了生存的马戏团,不得不把票价买得很便宜的同时,上演一些普通的,甚至是低级趣味的表演。那个年代的马戏团,甚至是下层社会的人们发泄和找乐子的场所,而马戏团的演员们,甚至是这些人所嘲讽的对象。所以,生活在马戏团的他们,可以说是这个畸形社会中底层的底层,上流社会的生活对他们来说,即是不可期许的奢望。
  
  杰罗麦和杰罗姆两兄弟从小就展现出非凡的才智,当然,外向的双胞胎哥哥杰罗麦是最先展现出来并且被妈妈舅舅甚至是马戏团的同行所熟知,年长的同行们都非常欣赏这个聪明出色能干的孩子,同时也惋惜着这样的孩子居然出生在马戏团这样的地方。相比起继承马戏团表演的奔波和辛苦,甚至还要忍受人们的嬉笑怒骂和冷嘲热讽的这种苦差事,高等学术教育和科学研究会更适合这样优秀的孩子。杰罗姆虽然也很聪明,但那个年纪的他因为被哥哥的光辉打压而没有展现出来,再加上他本来也相对内向一些,妈妈又常年忙着演出和撩男人,知道他聪明的人只有同一辈的小孩子,还有他的哥哥。
  
  妈妈尽可能的用积蓄供两兄弟上学去接收教育,但是也只是上了几个月就不了了之。阻挠因素有很多很多,马戏团要到其他城市巡演了,老师也不是很愿意接受这样的临时生,还有一个就是——其他孩子的瞧不起。
  
  首先,两个孩子没有父亲;其次,两个孩子来自马戏团。只是这两个理由,就足够全班的孩子嘲弄他们了,说他们是杂/种,说他们是没有爹的孩子,说他们是怪胎,说他们是红发绿眼的恶魔,说他们是低级的,恶心的,恶俗的。两个孩子被吓到了,也许是同行之间的同病相怜,也许是妈妈在马戏团的地位,也许是两兄弟的优秀可爱,妈妈的同事们从来没有用这样的词汇形容过他们。只是初次踏进社会的两个孩子,被来自社会的刀子扎破了曾经妈妈告诉他们美好世界的幻想。起初他们想不通并且很难过,为什么都是同龄人,为什么说话可以这样恶毒和不通情理;但是,只是这短短的几个月,心智比较成熟的哥哥杰罗麦便很快接受了社会弱肉强食的铁则。他明白了,如果他想接受高等教育,想要出人头地,想要有机会去施展他的聪明才智……那么,他必须离开马戏团,无论如何。
  
  【离开马戏团】,这个念头像一粒杂草的种子,在杰罗麦的心里种下的那一刻,便开始疯狂生长,撕裂和绞杀了他的本来被妈妈播种的善良,遮天蔽日,吞噬了光明。
  

——————分割线————————
  
距离小少爷出现还蛮早的_(:з」∠)_【仿佛写了个假同人【捂脸】】
  

评论(8)
热度(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呮哩_墙头太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