呮哩_墙头太多

cp嗑high,嗑过的cp无限循环

一个有关亨本的脑洞

看了三遍莎翁情史……突然想到在王的这块怎么办啦Orz一个亨利八世一个女王…………有涉及的话就尴尬了2333

话说本真好看啊……一到他出场的片段我几乎是窒息地看完的……【服装也是Bug啊……亨利八世是15世纪到16世纪的人……莎士比亚是16世纪到17世纪的人……刚好相差一个世纪……

感觉满满虐梗啊啊啊啊啊【都可以脑Eason 的1874梗了……错过什么的

脑的大概情节是这样哒,曾经古希腊众神之一的天使Bartleby因为古罗马时期的Theseus战死愿与其一同转世,成为凡人,并告诉临死的Theseus他会留线索让他找到他,【我们不会分开的,我保证。即使你找不到我,我也一定会去找你。我一定会找到你的Theseus,等着我。】【嘛总之就是大家都懂的狗血小言剧情╮(╯_╰)╭】然后转世,然后就……错过啦!【也可以借Ned内里有些忧郁的性格来表现啦2333【总之就是Charles忘记了但是Ned依然记得但最终找到的只是一座墓碑的故事【一把刀TAT

……不过真的是狗血乱洒啊……【【【【

有没有太太被我安利到的哟( ´▽` )ノ酷爱来开脑洞啦啊啊啊啊【一个饿到昏厥的呎哩QWQ

评论(6)
热度(12)

© 呮哩_墙头太多 | Powered by LOFTER